有次當我對一位認識很久的學生說
我很欣賞他的某些特點
甚至某些缺點的地方也很有意思
他覺得非常感動
因為沒有人對他說過這些

我對他說這些也只是因為
我真的覺得他很好
因為他也是上帝的奇妙創造

我也看出了我們的大問題:
我們華人都活在"皇帝"的思維裡
所以我們一直都被要求也要求別人
不只手邊做的事
面對事情的看法
甚至連存在的價值也是由別人來定義
要我們"自己的價值由自己創造"
最後
連自己都不像自己了

各位朋友
我誠摯地邀請你們
讓我們一起進入"上帝"的思維
來了解上帝是怎麼看我們的
雖然我們有那麼多的缺點
雖然我們好像很多地方都還不夠好
但我們什麼改變都不用作
祂就已經愛我們
因為祂覺得
不完美 也很美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奕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