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段影片我真的感動得不能自己

在我生命中有一段時期我是跟著她的音樂一起成長的

她的每首歌都是這麼的有思想有概念

就算只是敘說少女的情懷

也會是一幅風景優美的畫

她的歌就是這麼溫柔又快速地接觸到人心

比起時下為了迎合各種口味而拼湊出來、什麼曲風都有的四不像專輯們

她每張專輯都真的沒有任何一首我覺得想要跳過不聽的歌啊!!!!!!!!

每次看她出了新的專輯

又都有很多進步很大的突破

我想一定是她知道她對音樂的熱愛被全世界聽到了

所以她選擇付出更多的熱情來回應全世界

我們既然接收了這份熱情

也要把它散發給身邊所有的人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奕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