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62123506500_2_Fotor  
這首歌很久之前在社團裡表演過
是用吉他表演
不過因為這首歌太熱血了
練了烏克麗麗後想說也來錄個不同版本
歌詞和和弦譜分享在影片下面

 



和弦譜:

(Key: Am, Capo: 0, Play: Am)
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屬於你和我    鈴聲響起那就表示情話悄悄說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除了我們別人休想佔有半秒鐘    因為時間  對我們來說  永遠都不夠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Am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這是一條情感的細流聯繫你和我 思念時刻拿起話筒熱線輕輕撥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E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  G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情意剎時化成笑語交響在兩頭  一端是你  一端是我  熱線你和我

F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哈哈哈~~ 熱線你和我    哈哈哈~~ 熱線你和我
F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 G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 Am
哈哈哈~~ 熱線你和我    哈哈哈~~ 熱線你和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奕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