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!!!!!!!!!!
距離小成發只剩一個月了!!!!!!!!!
我想!!!!!!!!!!!!
大家一定都很緊張!!!!!!!!!!!!!!!!!!
所以!!!!!!!!!!!!
我決定!!!!!!!!!!!!!!!
po出歌單讓大家更緊張一點哇哈哈哈哈哈哈
沒錯我就是魔鬼怎麼樣!!!!!!!!!!!
這麼有愛心的魔鬼你要到哪裡找你說啊!?!?
說啊!?!?
快說啊!?!?
廢話講完了接下來就是驚心動魄的愛的小歌單了!!!!!!!!!!!!!!!!!
請屏氣凝神地觀看!!!!!!!!!!!!!!


表演曲目 演出者

01. 大手拉小手 宋靜怡+張心怡
02. 欠一個勇敢 翁鈴超
03. 貳拾貳 呂曉柔
04. 買你 范凱傑
05. Drifting 吳映萱
06.天后 林寧+簡重年
07. 追夢人 王福東
08. 我愛過 邱東衛
09. 天空 陳冠宇
10. 流浪詩人 彭康偉+陳威智+賴奕安
11. 翅牓之歌 李晟煒
12. ~翼~You are the hero 蔡宇翔
13. You’ll see 邱瀚民
14. Lucky 齊鎮洋+邱瀚民+賴奕安
15. 不是我不明白 歐芸瑄+賴奕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奕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